必得咨询简介

必得咨询致力于成为精英教育与人力资源架构执行外包的顶尖级机构,必得咨询的核心团队成员均来自曾经服务于顶级投行、咨询公司、四大及500强企业的优秀人才,并且必得咨询通过长期的高绩效业务积累,在行业内拥有极高的声誉和行业地位。

力求做校友与大使的最好伙伴

我们真诚地承诺我们一定会准时细致地提供您在未来发展所需的信息与服务,与此同时,在关注个人发展的同时呼吁当代学生从象牙塔时代起建立社会责任感!努力成立多个公益平台,呼吁以一己之力建立更好的社区生活模式与社会生态,关爱弱势群体。

全方位多维度打造国际精英教育行业界品牌

上线多个口碑实训项目, 这些项目均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同时必得专家团队一直坚持不断进取的精神, 每年会有专门的人力资源顾问针对每项项目的质量进行不定期回访,不断收取各界对实训项目的各种声音, 从各个维度对项目进行改善,我们希望能给你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经历,而是一项能力,一个可见的未来。

关注校友的个人成长与未来发展

通过自身不断积累合作方企业资源,在协助校友提升各项职业能力的同时,为校友提供各类职业发展帮助,希望校友们能通过必得咨询平台收获更精彩的未来。通过各个时间段的校友的需求提供相关咨询与服务,比如留学申请个人陈述撰写、简历修改、模拟面试、求职信撰写、考研及公务员信息指导等,我们尽力解决校友的需求,帮助校友获取梦想职位或录取通知书。

使团队成员在物质和精神上都得到富足

我们的使命在于使所有依赖我们的团队成员在物质和精神上都得到富足,为中国学生的个人能力提升做出卓越贡献。从知识层次上加强团队成员的装备,在面临强大的社会竞争面前获取更多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