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支持方

大中华区香港、大中华区澳门, 中国大陆,新加坡等地区近50家大型企业猎头公司及其分公司展示了对必得咨询的信任, 愿意在长期共同发展的基础上与我们共建校友的未来.在项目实操及模块设计中,各支持方的顾问们广泛提供意见 ,在校友未来发展中,各支持方的顾问们从不同触角建立信息网络......

顶尖高校资源共享

与顶尖高校机构及教授达成合作协议,给学员提供职场实操及培训方案,在国际平台上为校友实现视野开拓、跨文化交流、综合实力提升、竞争力加强等目标。并在模式上选择案例,实证,理论等多种方式,令校友们能在短期内更有效吸收相关信息与知识。

社会机构资源共享

在为校友提供各项帮助的同时,极其关注企业社会责任,鼓励校友与必得咨询一起回馈社会,关怀弱势群体,每年与国际青年文化协会、香港青年专业联盟、各大高校校友会、港澳及国内大陆各个敬老院与康健机构会定期组织校友义工活动,开展各项慈善活动。

知名企业资源共享

针对企业招聘及职业发展要求与其共同设计项目方案,运用其先进的管理与培训模式,令校友提前了解企业对人才招聘及发展的需求,培养校友专业的商业及职场能力与意识;与此同时,直接根据部分学员的个人表现提供相关知名企业内部实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