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金融精英项目(香港)

完善项目模块

项目模块涉及投资、市场、策略分析、案例研究,国际义工等,令学员全面关注外企与非牟利机构的方方面面。

关注能力提升

关注学员的软性能力提升,以策划撰写、公众展示及方案决策等模块具体执行来改进学员在实战中的具体表现。

环球金融精英项目简介

必得环球金融精英项目由必得咨询主办,目的是借由五百强金融集团实战、求职workshop、PR发布会、投资能力竞赛以及商业报告书竞赛在短期内让学生在香港这个国际金融都市里体验真正金融白领的工作环境,同时,实现自己与海外金融职场环境的零距离接触,迅速找清差距,快速提高自己的各项软实力与硬实力。

多元后续服务

参加过项目的学员可根据自己的未来发展要求必得顾问团队在以下四方面提供帮助: 1.简历修改 2.定制职业咨询 3.模拟单面 4.内部推荐实习机会

全程安全保障

项目中根据学员的数量配备相应数量的全程跟踪生活导师,在境外全程负责学员的生活起居及安全问题,项目开办以来从未出现学员安全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