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领袖项目(新加坡)

顶尖名校学校经历

由拜登咨询主办,目的是借由新加坡国立大学课程 、名企参访、中新学生论坛、城市探索以及黑暗中对话都模块在短期内让学生在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企业里学习和实践,同时提升“团队精神、领导力、国际视野、职业规划”等方面综合素质。

中新学生论坛

与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优秀学子面对面交流,获取精英人脉;提前了解新加坡华人留学生活与职业发展,得到申请学校第一手资料。

顶尖名校学校经历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始创于1905年,是历史悠久的世界级名牌大学,在英国《泰晤士报》2013年度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29,亚洲更是位居第2。NUS正致力于发展成为蜚声海内外的综合性教学和研究机构,其教学和研究以具创业精神和环球视野为特征,为迈向环球知识型经济体注入活力。

创业大赛

结合新加坡实际文化,政治,经济及社会现状作出精确的商业判断,在既定预算下选取行业 ,进行财务、市场推广等模块设计,方案成型后需要详细分析并在教授面前作团队展示。

名企参访经历

深入访问知名企业,领略不同行业的名企文化,拓展国际视野。于不同产业的优秀企业进行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内部信息,扩充自己商业思维 。

教授推荐信

表现优秀的同学将会拿到国立大学教授亲笔签署的推荐信,用以未来升学或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