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得团队

必得咨询组织架构采取以人为本的方式,在关怀企业雇 员成长的基础上,关注企业成长目标的实现与达成 职能部门与各团队以高效率,高交付的标准一直完美实现必得咨询人力资源部订制的各项绩效目标。

职能部门

职能部门,香港职能总部主管项目端开发、人力资源、财务及公益事业开发执行等职能, 深圳办事处主管学生事务,后续服务,校友会等事务,区域分部主管市场开发、监管、分区校友会等事务。

区域团队

必得咨询业务开展的主力军,负责公司品牌及公司产品在高校的推广及宣传、讲座等公益活动举办及公司校友会在高校的具体运作及管理;分属区域分部管理,工作需同时向区域总部、公司职能部门中的HR和市场部汇报。

校园大使团队

公司在校园中的代言人,通过在校园内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向青年群体介绍必得咨询,协助我们推广与服务工作的展开,共同提升必得咨询在校园中的品牌知名度,帮助我们了解校园群体的需求,是必得咨询品牌、项目及文化在校园中的组织者和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