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创投实训项目(美国)

华尔街职场精英交流会

项目邀请毕业于美国著名商学院,并在纽约华尔街工作的金融界成功人士,与学员举办交流会,分享他们的职场发展工作经历,指导学员如何把握机会,走进世界名企,分享他们勇于挑战自我,把握机遇的职业生涯励志故事。

职业性格测试

MBTI(Myers-Briggs Type Indicator),是一种迫选型、自我报告式的性格评估测试,用以衡量和描述人们在获取信息、作出决策、对待生活等方面的心理活动规律和性格类型。由美国的心理学家Katherine Cook Briggs和她的心理学家女儿Isabel Briggs Myers根据瑞士著名的心理分析学家Carl G. Jung的心理类型理论和她们对于人类性格差异的长期观察和研究而著成。经过了长达50多年的研究和发展,MBTI已经成为了当今全球最为著名和权威的性格测试。通过职业性格测试,可以帮助学员了解自我的职业发展定位。

简历指导

华尔街精英人士将带来关于择业、求职、面试、业内发展、综合能力提升等各方面的职场培训,配合华尔街强大的职业环境与节奏感,全面提升参与者进军国际顶尖职场的职业能力与气质。学员零距离接触美国职场精英和典型职业经理人,得以深入了解世界金融中心的商业氛围与企业文化,真实感受华尔街工作的氛围,学习优秀职场人士的经验和成功秘诀,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开启更广阔的商业视角,为未来创业与深度合作,建立人脉基础。